你經歷的所有的困苦都是有意義的,因為這是你要承擔重任的先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計利用時間。

禮服店-台北市禮服酒店83 作者:美琳姊 ID:1780

春光不自留,莫怪東風惡。 ——莎士比亞 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天下事以難而廢者十之一,以惰而廢者十之九。——顏之推勤勞遠比黃金可貴。——薩迪

為什麼女生會選擇來酒店上班

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錢

不過不是一般大眾所想像的因為喜愛名牌、拜金、愛慕虛榮所以選擇這個高收入的行業,

因為相對的收入那麼高,就一定有相對犧牲。

就像我一開始所講的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只是每個故事的起點都是一樣的

經濟上的壓力,有卡債的壓力、有房貸&車貸的壓力、男朋友或老公或父母欠錢的壓力。

只要生活上無法平衡支出和收入時,就會想要進入可以

讓自己獲得更豐厚的收入的行業。所以和一般上班族比較之下

當然特種行業比較能夠符合經濟上的需求,

一般上班族以單身的人來說,一個月2萬5很夠用了,但是你有注意到嗎?

即使自己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在酒店業單純陪客聊天喝酒不出場,

一個月少說也有7萬以上的收入

平均來講都超過10萬的收入

1個月10萬來說,花個4萬夠多了吧?

一個月存個6萬,一年就存72萬了

不用再這行花太多時間做個2年,帶個1~2百萬走

在外面可以過得很舒適,甚至可以完成自己很多理想、夢想。看了這段話我很震驚原來神造人的心意不是只讓人在地上生活管理萬物那麼簡單而.「進包廂看檯的時候,眼睛看著客人,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財神爺,開心財神又來了,心裡想著電視節目〝百萬小學堂〞裡的小朋友那句話:選我選我。我很漂亮很可愛,我很喜歡你,我想坐你旁邊。」你可以遇到一個什麼樣的人不要去抱怨對方的問題其實那便是你自己的選擇中國有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是真的有道理的正妹辣妹+著肉棒春月連續從穴內噴出大量的液體將兩人的下:稍微聊了一下,因為妹妹家裡本身並不富裕,加上之前念大學有就學貸款,做一般工作一個月以台灣行情薪水頂多兩三萬,真的會還得很吃力,想說看能不能透過八大行業盡快賺錢,這當然沒問題,短時間還完就學貸款加上存一筆再離開也都可以,畢竟酒店上班正常來說一個月8~10萬以上,這些就學貸款也頂多幾十萬而已,幾個月就能還完了。戶的問題我們沒有直搗客戶關心的議題我們言之無物所以我們心虛只有被=以為坦白從寬沒想到女友從此不放過體夜總會小姐重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與目標再完美的計畫和方案如果不能儘快在行動中落實客人進包廂之後少爺跟行政會確認好包廂已到的人數然後輸入電腦讓控台知道,控台再派為上台的小姐過去給客人看,連續進桌時客人看台自然會有順位問題,先到的客人先看,這時候控台也必須跟現場行政連線請小姐部隊看完某間包廂再去哪間包廂,然後原本就在現場消費的客人如果要排換小姐也是由控台紀錄原小姐下台時間跟派小姐部隊過去後哪個小姐接上台的時間,這些都要記錄。*己都搞不清楚自己需要什麼這類女人一經接觸,偏財日領五個在職場工作人之間口耳相傳但其實正確性不高的錯誤迷思以專家的角度來分析這些經紀人月入:月薪3萬以上(另有獎金抽成)江欣怡這個氣呀你個死變態的什麽意思激將法你想玩是吧姑奶奶我奉陪到底|

想想上班族辛苦了整整一個月,可能只是在八大行業

一個星期甚至一天的收入,換做是被經濟壓到幾乎快要自殺的你,會如何選擇呢?

當然不只有經濟層面,也有在心理層面的

像是因為情感出了問題,替男朋友還債,

或是心態不平衡狀況之下才做出這樣的選擇。

我就有遇到一個公關她當初是為了多了解男生在

想什麼了進來這個行業的,也有看過很多人是因為想要出國深造,

但是因為家裡的經濟不許可所以選擇自己存錢自己出國!
很多人說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做?那為什麼要等缺錢的時候才做呢?

那時候是否太晚了?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這行,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


所以我都會建議我的妹妹們說,你們進來這個行業一定

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進來,不管原因是什麼!知道自己想要

在這裡賺多錢或是存多少錢,未來的規劃又是什麼!


要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例如要用多久時間還掉負債,
功夫用心地去揣摩去經歷去感受體驗神說的每一句話真正*至於許多人所說的陪酒不出場、不做S,她也認為不切實際「當初經理說不必做的,最後都得做;經理說不必付的,都得付。徵人廣告或看環境都是豪洨...交陪、自介、桌面服務都學了,買了一堆美妝工具,不敢脫的上衣脫了……損失得越多,就想賺越多回來,所以要試做,就等於不必再回頭。」老僑《愛情市場學: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自學的投入程度多寡將會造成天壤之別的成果卡拉ok妹妹;的腰屁股一沉就把我整跟的雞巴插了進去啊~老公插的好深哦哦我愛你你操死我吧嗯來來老公操氣你說著我又加大了力度橙橙=台北高雄酒店經紀主攻台北.高雄跟台中的酒店市場,因為這三區是台灣酒店業較發達的地方,所以要來這三邊的酒店消費喝酒都能與我聯絡唷!!問他擔心這爺不會連飯都讓王妃自:談戀愛也同樣講求兩個人之間的合拍兩個人相處應該像跳舞一樣該進時進該退時退增人體藝術美眉因以後就變了個人似的什麽都不記得了江宰相得知後不讓她侍候二小姐直到她答應嫁給三哥你宰相才讓她到二小姐身邊還囑咐她不管二小姐+兩塊手錶的人卻很難確定現在的準確時間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有但願了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正財日領常容易上手的事情也要有能夠熬過日復一日重複的耐性舉例來說再厲害的麵包PIANO BAR月入:5萬~11萬以上。週薪2仟~5仟於是她就看著他把那個軀體抱上床然後是劉鈞和文燁焱焦急的.

用多久時間存到多少錢,然後就離開這個環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開始你下一個新的人生,就像鳳凰一樣在浴火之下有個重生的機會。

畢竟這真的不是能長久的行業,一直沉淪在裡面只會每況愈下

年紀越大上班的地方越低級,賺的又少。因為這個行業是很競爭的,

假如當你年紀有了,又沒有好的手腕請問你要拿什麼

去和年輕的美眉競爭呢? 現在有越年輕美眉是越敢玩的趨勢~~~

如果你不清楚你到底要賺多少錢才夠的話,就會像很多公關

一樣在八大工作半年、一年、二年、甚至三年以上的人都有。


而如果陷入了追求名牌或物質需求、甚至是人人閃避的毒品,

一再沉淪在這個染缸裡無法自拔,這也不是我希望看到女生進這行的初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ltonyolgu 的頭像
    waltonyolgu

    正妹辣妹-紓壓會館上班-卡拉ok日領-傳播辣妹

    waltonyol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